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戰報/拉莫斯締西隊上陣紀錄

時間:2019-10-14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沙治奧拉莫斯(左二)在作客挪威一役上陣\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復任正選的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犯錯,令到「狂牛」西班牙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的長勝走勢終止,球隊最後作客遭挪威逼和1:1,也令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破紀錄的第168戰,未能用勝利來慶祝。

  遭挪威逼和未能提早晉級

  西班牙在易邊後不久,憑沙奧尼古斯接應布斯基斯傳送而先開紀錄,可惜卻「臨尾香」,補時階段阿列沙巴拿加出迎來球時,「打空氣」之餘更把對手撞跌,自己領獲黃牌兼輸12碼,效力般尼茅夫的前鋒祖舒亞京治於補時4分鐘為挪威追平1:1完場。西班牙下仗作客瑞典,贏波的話便告出線。

  拉莫斯今仗第168次為國家隊披甲,正式超越「聖卡斯」卡斯拿斯而成為代表西班牙上陣次數最多的球員。不過拉莫斯當然以國家隊為先,他說:「一切關於個人的事只屬次要,我就寧可將這個第168仗的紀錄去換取勝利,但當然,這個紀錄畢竟是我多年來為國家隊比賽的一個巨大回報,每次我穿上這件球衣,心情總是相當激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