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葡萄牙征烏克蘭勝算高

時間:2019-10-14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B組明晨的榜首大戰,由烏克蘭主場迎撼葡萄牙。客軍包括主將C朗拿度等球員狀態都良好,今戰葡萄牙亦可獲稍稍看高一線。(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葡萄牙與烏克蘭都是未敗之師,前者少踢1場落後5分,若今仗獲勝而同組的塞爾維亞作客又不敵立陶宛的話,葡、烏即可攜手出線。葡萄牙上仗主場以3:0「小勝」盧森堡,C朗取得其職業生涯的第699個入球,此役就要達至700球的里程碑。其他球員如貝拿度施華、祖奧菲歷斯、般奴費蘭迪斯等都表現不俗,魯賓尼維斯則有可能代替狼隊隊友摩天奴任正選。

  烏克蘭上仗憑馬利路夫斯基「梅開二度」,主場以2:0擊退立陶宛,該名效力意甲亞特蘭大的中場肯定繼續領軍。

  烏克蘭陣中、效力英超球隊韋斯咸的鋒將耶莫蘭高表現一般,或被基輔戴拿模的泰簡哥夫取代,另外踢足6場每一分鐘的曼城中場辛真高亦會繼續披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