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港足下月十五日友賽大馬

時間:2019-09-20 04:24:20來源:大公報

  足總昨晚宣布,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暨2023年中國亞洲杯聯合外圍賽第二圈賽事,香港代表隊將於10月15日周二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與馬來西亞進行國際友誼賽,賽事門票售價為150元,特惠票為40元。門票將經由購票通售票網站、門市及電話熱線公開發售,而預售之尚餘門票將會於比賽當日早上10時於香港大球場發售。

  港辦世界女子桌球邀請賽

  由香港桌球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資助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支持之2019香港世界女子桌球邀請賽將於10月10日至10月13日於名將桌球城舉辦。除世界排名第二的「四眼cue后」吳安儀外,她的宿敵、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球手伊雲絲亦將來港參賽,球迷將能看到二人的「宿敵對決」。

  伍家朗中國羽賽殺入八強

  超級1000系列賽的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常州上演16強,中國香港「一哥」伍家朗在男單八強對陣印尼球手胡斯塔維托,最終伍家朗以兩盤21:10輕鬆擊敗對手晉級八強,將會硬撼五號種子中國名將諶龍。

  中國足協成立國奧備戰小組

  中國足協於官方網站公布,2020亞足聯U23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日益臨近,鑒於此前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備戰不力,為了進一步加強隊伍備戰工作,提升隊伍建設和管理水平,中國足協決定即日起成立「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備戰工作領導小組」,全面負責隊伍訓練、競賽工作。中國足協副主席高洪波擔任組長,前中國女足主帥郝偉出任執行教練,去年9月起執教國奧隊的荷蘭名帥希丁克並不在其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