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令人失望/基沙文連續兩仗宴客

時間:2019-09-12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基沙文(中)宴客後顯得很失望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基沙文連續兩仗主射12碼「宴客」,但他就以一記助攻補數,協助法國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H組主場以3:0擊敗「魚腩」安道爾,暫與土耳其同得15分。

  法國3:0主勝安道爾

  上仗主場對阿爾巴尼亞時「梅開二度」的京士利高文,今戰上半場又替法國先拔頭籌,本來主隊可拉開比數完半場,可惜基沙文繼上仗主射「極刑」中楣後,今次主射又遭對方門將救出。不過,基沙文於52分鐘將功補過,助攻予巴塞隆拿後防隊友基文迪朗格勒改寫紀錄至2:0,直至補時後備登場的賓耶達為法國奠定3:0勝局。

  基沙文在去年法國奪取世界杯之路上,全數射入3個12碼,但現在卻連續射失兩次,基沙文回應說:「射失另一個12碼固然令人生氣,但亦證明你必須恆常苦練,因為你不會時刻都在最頂峰狀態。」教練迪甘斯也仍對基沙文抱有信心,他說:「當他必須射入(12碼)時,他總會射入,如果那些12碼極具決定性的話,他一定不會失手,我會和他談談,讓他知道若10月(下期國際賽)又有12碼的話,他仍會候命主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