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強陣爭三連勝

時間:2019-09-07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的史達寧(中)積極備戰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三獅軍團」英格蘭,明天凌晨將主場迎戰保加利亞,進行歐洲國家杯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主帥修夫基繼續以強陣出戰,包括徵召在車路士搶得正選的中場美臣蒙特等新星,連同一鳴驚人的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及領軍人物哈利卡尼,有力爭取三連勝續居榜首;保加利亞近況奇差,面對科索沃都可以全失三分,這支A組包尾大幡應該難望翻身。(有線602、662及香港開電視77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自世杯獲得殿軍後,領軍更有自信,更大膽起用新星比賽。隨着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崛起,今次修夫基又召入雲比沙卡、美臣蒙特、阿士東維拉後衛泰朗明斯及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四名新星,除了雲比沙卡因傷退隊外,預期其餘三人都有機會上陣。雖然英格蘭最近在歐洲國家聯賽失利,接連在準決賽及季軍戰的法定時間都只能賽和對手,但他們在歐國外就表現出色,輕易大勝捷克及黑山5:0和5:1兩戰全勝排名榜首,他們今仗又有狀態大勇的史達寧及哈利卡尼爭取入球,今仗再來一場大勝,於小組三連勝絕不令人意外。

  保加利亞在歐洲已淪為弱旅,他們在歐國外踢了四場,包括主場和黑山、作客和科索沃、作客負捷克及最近在主場不敵科索沃,4戰僅得兩分而排名榜尾,可說是狀態奇差,這樣的一支球隊遇到英格蘭有如送羊入虎口,今仗實在難逃一敗。

  修夫基冀全勝出線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就為球隊設立全勝出線的遠大目標,因為外圍賽的成績將影響他們在決賽周的種子排名,他希望取得佳績以避開法國、西班牙、德國及比利時等強敵。

  英格蘭代表隊新丁、阿士東維拉後衛泰朗明斯就感謝維拉助教、英格蘭名宿泰利對他的幫助,令他從籍籍無名的小將成為代表隊的一員,他表示泰利給予他很多意見,他也視泰利為自己的偶像,他希望在英格蘭代表隊踢出成績,以報答泰利對他的栽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