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1:1踢和柬埔寨

時間:2019-09-06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球員慶祝入波\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昨天開打,被分在C組的香港足球代表隊正式展開進軍卡塔爾世界杯之旅,昨晚作客首場對手是東南亞球隊柬埔寨。陳俊樂為港足在16分鐘先開紀錄,但被柬埔寨在33分鐘追和,雙方最終打成1:1平手,各得一分。面對同組最弱的對手、世界排名第173位的柬埔寨,港足無緣開門紅。

  港足排出3412陣式,徐宏傑、艾里奧、羅素坐鎮後場,丹尼和鍾偉強分任左右邊翼位,黃洋、陳俊樂、鞠盈智擔任中場,辛祖和夏志明在前線衝鋒陷陣。

  陳俊樂先開紀錄

  開賽一分鐘港足便有攻勢,鞠盈智左邊罰球傳入禁區,羅素頭槌攻門可惜僅僅高出。16分鐘,港足先開紀錄,陳俊樂在中場截球得手後長驅直入,帶球入禁區後冷靜起右腳低射破網,港足領先1:0。入波後港足防線受壓,在33分鐘港足後防出現失誤,柬埔寨中場羅斯布禁區外直傳入禁區,前鋒索斌突破越位陷阱,右腳射地波射穿港足門將葉鴻輝大門,柬埔寨將比分扳平1:1。港足雖然率先入波,但場上優勢並不明顯,上半場結束雙方打成1:1平手。

  易邊再戰,74分鐘,柬埔寨又有反擊機會,後備入替的斯恩粲非左邊路切入禁區後右腳射出弧線球,幸擊中門柱。79分鐘,港足靠角球攻勢威脅對方,可惜艾里奧頂得太正被對方門將救到。下半場末段時間,港足門前風聲鶴唳,幸力保不失。全場比賽結束,港足僅能和柬埔寨賽和1:1,未達賽前全取三分的目標。

  賽後港足主教練麥柏倫在記者會上說,昨仗比賽節奏很快,港足目標是全取3分,可惜結果不如意。他說昨仗港足踢得很艱難,因柬埔寨足球發展得很快,希望港足回到主場對陣柬埔寨能取勝。

  港足下周二將迎來第二場小組賽,將坐鎮主場香港大球場迎戰世界排名亞洲最高的西亞傳統勁旅伊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