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展身手/古安杜斯首獲法隊徵召

時間:2019-09-04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古安杜斯(右)參加法國隊操練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正為大軍人選煩惱。日前入選大軍的曼聯中場球星保羅普巴,周一因傷退出國家隊,最終迪甘斯決定以阿仙奴20歲小將古安杜斯作為代替,亦令這名U20代表首度當上大國腳,有望在今月舉行主場對阿爾巴尼亞及安道爾的歐國杯外圍賽上陣。

  保羅普巴今季狀態不錯,他在曼聯開季四場英超賽事皆以正選披甲上陣,故此他亦如常地入選迪甘斯帶領的法國隊大軍,不過保羅普巴在作客修咸頓的英超賽事中,他因下半場扭傷足踝而提早退下火線,亦因此受傷而退出國家隊,迪甘斯最終決定以古安杜斯代替普巴的位置。古安杜斯今季表現出色,他在阿仙奴時有上陣,上仗英超出陣助攻助守,也助阿仙奴以2:2逼和熱刺取回一分,表現大受好評,他亦因此首度獲得大國腳徵召。由於法國本月迎戰歐國外的對手僅是弱旅阿爾巴尼亞及安道爾,預計古安杜斯有望取得他在法國國家隊的首頂「喼帽」。

  另外,曾執教阿仙奴多年的法國名帥雲加自去年離隊後一直賦閒在家,他表示現在不是時候回到戰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