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山神料轉投國米

時間:2019-08-19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阿歷斯山齊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日前聲言希望「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留隊證明實力還言猶在耳之際,該名智利國腳卻獲會方批准與意甲國際米蘭進行談判,據知雙方亦已就個人條件達成協議,料「山神」或很快離開。據知國米希望先借用一季,但曼聯就希望正式把他賣走,「山神」本人亦不介意「紆尊」減薪轉換環境。

  願減薪重返意甲

  繼從曼聯羅致前鋒盧卡古後,前車路士領隊、現任國米新帥干地又打曼聯球員主意,如今山齊士亦已獲曼聯准許,直接與干地和國米接洽。據知國米打算先以450萬鎊借用「山神」一季,之後選擇再以大約1600萬鎊正式買斷,然而曼聯方面就希望以2200萬鎊正式出售。

  山齊士本人亦願意調低現時的50萬鎊周薪,人工會和盧卡古相若,成為國米陣中最高薪的一族。

  30歲的「山神」對意甲應不會感到陌生,皆因他在2007至2011年間效力烏甸尼斯時打出名堂,之後曾效力巴塞隆拿和阿仙奴,可惜轉會曼聯後因傷患和狀態問題,表現大幅走樣令人失望,在蘇斯克查的「青春風暴」下亦難再融入陣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