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志光出任港足助教

時間:2019-08-12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朱志光(右)協助麥柏倫帶領港足\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自現任港超足球隊大埔主教練之一的郭嘉諾離開香港足總後,香港足球代表隊助理主教練一職懸空,足總昨晨宣布,暫委傑志足球總監朱志光為港足助教,任期至今年底12月東亞錦標賽決賽周結束為止,這是朱志光的教練生涯首次涉足香港男子代表隊。

  前午,傑志拉隊到將軍澳足球中心與流浪踢熱身賽,比賽後,朱志光即與港足主帥麥柏倫一同離場,箇中玄機隨着足總昨晨的宣布而揭盅,朱志光獲暫委為港足助教。據足總的官方公告稱,朱志光將與麥柏倫「共同帶領」港足備戰世界杯外圍賽及東亞錦標賽,此次暫委任命至東亞錦標賽結束為止。

  足總的官方公告引述麥柏倫稱:「我很期待能與朱志光合作,他是一位高質素的教練,我期待與他一同迎接今次的任務。未來比賽挑戰重重,但我們會作最大的努力,並肩作戰。」

  在此次暫委任期內,朱志光將以港足工作為先,他感謝足總是次邀請,期望以後能協助球隊取得好成績。本月底滿59歲的朱志光,教練生涯始於福建體育會足球隊,2006年加盟傑志至今,在主教練任期內曾兩度獲選香港最佳教練,新季卸下主教練職務、續任傑志足球總監,此前他曾擔任過香港女子代表隊主帥,涉足男子代表隊教練工作還是首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