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陣容不整 車路士勝算高

時間:2019-07-23 03:24:32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主帥林柏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football.london報道:車路士今晚在埼玉進行在日本的第2場熱身賽,對手為巴塞隆拿,已踢過多場熱身賽的車路士,狀態應勝踢首仗兼陣容不整的巴塞,較大機會重響勝鼓。

  由新帥林柏特帶領的車路士暫已踢過3仗,成績為1勝1和1負,上仗以0:1不敵日職川崎前鋒嘗到首敗,今仗之後就結束亞洲之行返回英國。

  林柏特今戰亦勢必作出輪換,分別病愈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和譚美阿巴咸可重新候命,但法國國腳中場尼高路簡迪已因膝傷提早回國治理,射手基奧特、中場巴克里和新加盟的基斯甸普列錫亦有機會擔任正選。

  巴塞隆拿此行缺少了美斯、蘇亞雷斯、菲臘比古天奴、艾法美路和維達爾幾名有份參加美洲國家杯的球員,另外的主力如中堅碧基、中場拿傑迪錫、布斯基斯等就有隨軍,但焦點肯定是剛加盟的法國中場基沙文,以及由阿積士過檔的中場小將法蘭克迪莊,但二人當然需要一點時間融入球隊,而且他們將正式合作的人如美斯等都不在,相信來亞洲名副其實是熱身,回到歐洲的友賽才是真正試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