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杜根夏薩特轉投多蒙特

時間:2019-05-24 03:22:37來源:大公報

  圖:杜根夏薩特(右)感謝慕遜加柏對他的栽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夏薩特本季轉會的傳聞每天在響,如今他的轉會終於落實,說的並非效力車路士的夏薩特,是他效力慕遜加柏的弟弟杜根夏薩特。杜根夏薩特搶在哥哥前面轉會,26歲的他將以2500萬歐元(2.18億港元)轉投應屆德甲「二哥」多蒙特,雙方將簽約5年至2024年夏天結束。

  英超的車路士球星夏薩特一直被傳會於今夏改投皇家馬德里,該筆據聞高達9000萬歐元的轉會仍然只聞樓梯響,他的弟弟、同樣踢翼鋒的杜根夏薩特則搶先一步轉會,多蒙特官方宣布,杜根夏薩特以2500萬歐元身價自慕遜加柏來投,多蒙特體育總監蘇歷大讚杜根夏薩特的決定明智,他說:「我們很高興杜根夏薩特選擇加盟多蒙特,他(杜根夏薩特)是一名已在德甲證明自己並擁有很多國際賽經驗的球員,他的速度及射門技術都能大大幫助己隊。」

  杜根夏薩特感謝慕遜加柏對他的栽培,他說:「我很感謝慕遜加柏過去5年對我的幫助,我永不會忘記這段美好回憶,但目前是我職業生涯進步另一階段的大好時機,故我選擇為多蒙特效力,他們擁有頂級規模和一群忠心的球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