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兵工廠入歐霸四強

時間:2019-04-20 03:17:50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的柏度(右)今仗梅開二度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霸杯八強次回合四場賽事周四全數結束,兩支英超球隊均順利晉級,首回合領先一球的「藍車」車路士以4:3再勝布拉格斯拉維亞,最終以總比數5:3晉級,首回合兩球在手的「兵工廠」阿仙奴以1:0擊敗拿玻里,總計3:0過關,連同殺入歐聯四強的熱刺及利物浦,英格蘭頂級聯賽球隊35年後再於兩大歐洲賽事8個四強席位中取得「半壁江山」。

  首回合憑馬高斯阿朗素絕殺的車路士,次回合回到主場亦有出色發揮,柏度洛迪古斯僅開賽五分鐘便助車路士先開紀錄。四分鐘後布拉格斯拉維亞「擺烏龍」落後0:2,17分鐘基奧特射成3:0,客軍25分鐘追成1:3,但柏度洛迪古斯兩分鐘後梅開二度射成4:1完半場。客軍下半場奮起反擊並連入兩球,但仍不足以改變淘汰命運。首回合主場2:0取勝的阿仙奴作客拿玻里,他們憑拿卡錫迪36分鐘罰球直射破網,作客以1:0小勝。

  首回合作客3:1獲勝的西甲隊伍華倫西亞,次回合憑東尼拿圖及柏利祖的入球,再次2:0擊敗也是西甲的維拉利爾,首回合贏4:2的賓菲加,次回合作客0:2不敵法蘭克福出局。四強形勢,由阿仙奴對華倫西亞,車路士就對法蘭克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