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灰熊加時險勝火箭

時間:2019-03-22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灰熊的J諾亞(右)入樽,火箭的尼利只能目送\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常規賽火箭作客對灰熊昨天舉行,雙方鬥至115:115須加時分勝負,灰熊中鋒華連斯休拿斯在最後一刻射入一個罰球,助球隊以126:125險勝火箭,結束兩連敗,灰熊取得今季對火箭首場勝利。火箭夏登錄得全場最高57分,火箭亦結束三連勝。

夏登連續三次對灰熊都取得40分以上,他成為NBA首位對灰熊連續三次至少拿到40分的球員,壓過曾連續兩次對灰熊取得40分以上的隊友基斯保羅、安東尼及名宿高比拜仁,可惜夏登仍無法協助火箭取勝。不過夏登仍對自己充滿信心,他認為自己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他說:「我一直認為自己是NBA這幾年來最好的球員,我不是對其他球員無禮,這只是我自信的表現。我認為目前沒有人能攔截我進攻,我特別希望在今季衛冕常規賽MVP(最有價格球員),這樣就可以證明我的能力。」

76人主場對塞爾特人,前者在祖爾艾比迪錄得37分及22個籃板協助下,以118:115擊敗塞爾特人取得六連勝,76人並把雙方今季交鋒紀錄改寫為一勝三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