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六連勝在望

時間:2018-09-23 03:16:42來源:大公報

  圖:韋斯咸前鋒阿拿奧杜域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6輪賽事「倫敦打吡」韋斯咸主場對「藍戰車」車路士一戰今晚舉行,韋斯咸經歷開季4連敗後終在愛華頓身上報捷,不過陣中仍有不少傷兵下難望爭取連勝;開季5連勝的車路士周中雖有歐霸杯纏身,但他們半力出擊下仍全取三分,今仗全力作戰可望在韋斯咸身上取得英超6連勝。(NOW621今晚8時30分直播)

  韋斯咸今夏作出多個重大收購,包括烏克蘭中場耶莫蘭高、塞內加爾中堅伊沙迪奧普及巴西左翼菲臘安達臣就花了近7500萬英鎊,連同原本在陣的主力球星如阿拿奧杜域、查維亞靴南迪斯及蘭仙尼,加上由前曼城主帥「工程師」柏歷堅尼執教,人腳在英超也算不俗,沒想到他們竟遇上英超開季4連敗的慘況。

  幸好,他們上仗終於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作客3:1勝愛華頓取得首勝。然而他們傷兵甚多,主力如韋舒亞、安祖卡路爾、蘭仙尼及後衛雲斯頓列特都因傷缺陣,大大打擊他們爭取連勝的可能,面對強勁的車路士似乎只能全失三分。

  夏薩特復出更有把握

  車路士目前在英超錄得開季5戰全勝,表現相當出色,他們今周遇上歐霸杯雙線作戰,尚能在休息上輪聯賽射入三球的夏薩特下,憑藉韋利安的入球,以1:0小勝希臘球隊PAOK。

  今仗尼高路簡迪與夏薩特等主力復出,加上新兵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和中場佐真奴費路,以及原有班底如馬高斯阿朗素,及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等,實力明顯超班,絕對有力在韋斯咸身上爭取勝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