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傑承盼飛馬變成體育會

時間:2018-09-13 03:17:00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文彼得、滕頴楠、羅傑承、朱耀中、羅旭峯、陳皓兒,組成飛馬新董事局班底/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足球隊香港飛馬昨天公布董事局新班底,班主羅傑承改任會長,他表示,球隊上至管理層、下至職球員均以有能力的青春班組成,其中包括以本地甲二籃球隊建龍班主朱耀中出任主席之職,更見飛馬擴充的大志,他希望飛馬未來能成為具規模的全職體育會。

  羅傑承昨在傳媒午宴中公布董事局新成員,主席由朱耀中擔任,羅傑承兒子羅旭峯、滕頴楠及陳皓兒則擔任董事,主要負責市場推廣工作,文彼得則繼續擔任飛馬領隊。朱耀中身份特別,他是建龍班主兼球員,在羅旭峯介紹下而成為主席,他表示,大家都有把飛馬發展成全職體育會的想法,故希望建龍未來可冠上飛馬名義,並以升上甲一組為目標。朱耀中又表示,飛馬日後甚至會衍生出其他部門,屆時規模感覺就如南華體育會一樣。

  談及飛馬本季目標,朱耀中表示,球隊上季在港超排名第3,希望球隊有所進步,故會以最少取得亞軍為目標,因為冠亞軍都可以重奪亞洲足協杯資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