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羅歡替黎琪出戰體操

時間:2018-08-19 03:16:46來源:大公報

  中國體操女隊隊員黎琪在前天的場館適應性訓練中膝部受傷,中國體操隊決定讓她退出本次亞運會比賽,由羅歡替補參賽。黎琪是在跳馬訓練時,因為一個動作沒有完成到位,導致膝蓋內側韌帶受傷。中國體操隊表示,經中國代表團醫務專家檢查,黎琪傷情不太嚴重,但從未來長遠考慮,還是決定讓她退出比賽。據介紹,對於外出參賽時可能發生的各種變化,中國體操隊出發前制定有相應預案。在做出黎琪退賽、羅歡替補參賽的決定之後,隊裏馬上聯繫了在北京值守的體操中心和國家隊相關人員。羅歡和她的教練周世平的相關參賽手續已經完成,機票也已訂好,他們將在今天抵達雅加達與隊伍匯合。 (新華社)

  孫興民對落敗感羞恥

  韓國男足於前晚的第二場分組賽,竟然遭馬來西亞爆大冷以2:1打敗,於57分鐘後備上陣的英超球隊熱刺球星孫興民,賽後直言「對意外落敗感到羞恥,球員有點掉以輕心,當馬來西亞射入兩球後便不知所措」。韓國這場敗仗,令人質疑球隊奪冠的能力,英國傳媒亦紛紛提到孫興民「奪金避兵役」的問題。 (美聯社)

  日本視中國為假想敵

  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表示,會以中國為假想敵,但亦希望兩國的運動員在今次亞運會都有高水準表現,從而帶動亞洲整體的體育水平。山下泰裕又透露會視今次亞運作「熱身」,為兩年後的東京奧運會做準備,並且視柔道、摔跤、游泳和體操4項為奧運爭金重點,以奪得30金、總成績排第3名為目標。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