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郭嘉諾:高興打出賽前部署

時間:2018-08-16 03:17: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雅加達報道:港足昨日在亞運足球分組賽A組力挫中國台北,奪得第二場勝仗。主教練郭嘉諾昨日賽後直言對港足表現感滿意,更特別讚賞一眾U23球員演出,成功達成球隊爭取先入球的賽前目標,而且沒有失球。郭嘉諾坦言餘下兩仗對陣巴勒斯坦和印尼,對手實力較首兩戰強,故會把注意力放在加強防守上。

  昨仗賽前郭嘉諾的目標明確,就是要盡早取得入球,獲得球賽主導權後繼續在前場施展高壓防守,迫使對手犯錯並繼續策動進攻。球員們昨日在場上執行無誤,中國台北昨仗控球率僅得41%,三次射門兩次中目標,面對體力和身形佔優的港足顯得束手無策,郭嘉諾坦言滿意港足表現:「特別是一眾U23球員,全都做到我賽前的要求,發揮出曾演練過的戰術,所以我很高興。」

  換出主力應付未來硬仗

  郭嘉諾坦言下半場陸續收起了列斯奧、佐迪和林嘉緯三名超齡球員,是為了餘下兩場硬仗「留力」,其中原來林嘉緯賽前一度因水土不服而不適,不過郭嘉諾表示他並無大礙。

  除了進攻發揮出色外,郭嘉諾對港足昨仗的防守表現評價甚高,他認為餘下兩輪的對手實力比中國台北和老撾強,故防守變得更重要:「今場比賽己隊沒有失球,這是好的現象,我們要順利出線,餘下兩場遇上勁旅我們要更注重防守,以不失球為目標。」

  港足周五對陣巴勒斯坦,在港足出發前郭嘉諾曾表示巴勒斯坦「神秘」,球隊資料不多。不過該隊首輪與中國台北賽和0:0,第二輪2:1驚險反勝老撾,可見實力未有外界想像中強,港足有力達成三連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