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後記\點樣學好廣東話

時間:2019-04-10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林宥嘉苦練廣東話

  林宥嘉以往有「迷幻王子」的稱號,皆因他的歌曲風格以及演繹方法都予人「迷幻」的感覺。記者發現當了爸爸的Yoga有了很大轉變,鏡頭下不再「迷幻」,變得踏實、幽默,他口中所指,作為「偶像」所需的「真實感」,他自己都擁有了。

  整個訪問中,Yoga都很努力地以廣東話回答,雖然說得很慢,但每一句都好努力去講,遇到難發音的詞語如「效率」,他就不斷重複練習。訪問時,自然也發生不少笑料。當問到會否向粉絲派「福利」騷肌,他一頭霧水地說:「酥雞?派鹽酥雞?哈哈,好呀!我請你們食鹽酥雞呀。」惹來全場大笑。在台灣歌手中,Yoga的廣東話確是說得很不錯,問到動力從何而來呢?他以廣東話笑說:「如果不講廣東話就不可以食嘢的話,你就會講得好好,現在我用這種心態學習廣東話。我相信在香港開完這三場演唱會後,我的廣東話會變得更加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