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年輕版溫拿練歌學樂器

時間:2018-07-11 03:17:00來源:

  圖:《兄弟班》將溫拿的故事搬上銀幕\劇照

  《兄弟班》講溫拿樂隊成長的故事,由飾演年輕版溫拿的五位演員擔任主角,這五位新演員分別是鄧加樂(飾阿倫)、于湉(飾阿B)、陳家樂(飾健仔)、林耀聲(飾阿強)及吳鶴謙(飾陳友)。他們為了這部戲,刻意去學樂器,以及練好唱歌。

  演阿倫的鄧加樂於加拿大出生,之後去了台灣發展,現時是台灣一男子組合的成員之一,今次被陳友發掘來港拍戲。演阿B的于湉是內地歌手,畢業於美國洛杉磯音樂學院,二○一三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西安冠軍、全國第五名,因而加入娛樂圈。演阿強的林耀聲十七歲時在球場被發掘,參與青春電影《烈日當空》演出,之後曾參與電影《維多利亞一號》、《志明與春嬌》、《Diva華麗之後》等的拍攝工作。演陳友的吳鶴謙本身是樂隊「小紅帽」的鼓手,亦從事幕後工作,同樣被陳友發掘。至於最為人熟知的陳家樂是英皇藝人,曾拍攝不少電影及電視劇,在早前播出的劇集《逆緣》裏的演出,備受讚賞。

  五位年輕演員今次合作拍出真感情,因為大家在佛山相處了幾個月,又一齊練樂器夾Band。拍攝時,他們感覺不是演繹溫拿的兄弟情,而是他們五人真實的感情。

  鄧加樂最難忘的是跟陳家樂在戲中鬧交的一場戲,感覺好深刻。而林耀聲覺得最難演的是在酒吧鬥結他那場戲,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去練習那首《小蜜蜂》,拍完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吳鶴謙則表示演陳友得到最多貼士,因為其他成員都沒機會見到各自飾演的溫拿成員,但他就可以見到擔任導演的陳友,導演會教他怎樣去演。他本身都是鼓手,戲中的打鼓戲全是他自己親身上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