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日本長野槍擊案釀3死包括2警員 疑犯在逃

時間:2023-05-26 07:40: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發生槍擊及持刀傷人事件。(NHK截圖)

  日本中部長野縣中野市25日發生槍擊及持刀傷人事件,據報道至少造成3人死亡。目前疑犯仍在逃。

  據悉,事發現場位於信州中野站以西約1.5公裏處。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指,事發下午約4時半,警方接報指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刺傷,該名男子其後向趕往現場的警員開搶。有附近商店員工證實聽到廣播稱發生「散彈槍射擊事件」,呼籲附近居民暫勿外出,指該男子可能持有槍械。日媒FNN引述消息指,疑犯逃離犯罪現場後躲在一所私人住宅內,警方包圍現場一帶。到晚上約7時50分及8時10分現場先後傳出槍聲,警方正在着手確認。

  根據當地警方披露,有4人在事件中受傷,其後當中3人不治,包括2名警員及1名女子。警方又指,該名男子穿着迷彩服、戴迷彩帽,佩戴墨鏡及口罩。據當地媒體報道,這戶私人住宅是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