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東北部遭暴風雪襲擊 多州進入緊急狀態

時間:2022-01-31 11:17: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國東北部持續受暴風雪吹襲,多個州進入緊急狀態,約1900萬人受影響,十多萬戶停電,至少1400航班取消。

  紐約暴風雪天氣造成的降雪,再加上能見度過低、風速猛烈,導致在紐約周邊的三大機場,即肯尼迪機場、拉瓜迪亞機場和紐瓦克機場在29日當天取消大量航班。

  馬薩諸塞州部分地區的風速超過每小時110公裏,積雪深度超過90釐米,超過十萬戶電力供應中斷,當局正評估電力設施損毀情況,並派工人通宵搶修。氣象部門稱,波士頓當天的降雪量可能創下當地歷史紀錄。此外,新澤西州、康涅狄格州、賓夕法尼亞州等多個州當天也出現強風暴雪,不少地區積雪深度都超過30釐米。

  受大雪影響,截至今早6時,馬薩諸塞州仍有約10.5萬用戶斷電。強降雪還給出行造成嚴重影響。除大量航班取消外,波士頓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之間的高速列車當天也被迫停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