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再次躲入白宮地下室

時間:2020-06-02 09:26: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據美媒當地時間周一報道,特朗普在電話會議上狠批州長們軟弱,稱他們需要更嚴厲地打擊目前愈演愈烈的抗議活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媒當地時間週一報道稱,特朗普在電話會議上狠批州長們軟弱,稱他們需要更嚴厲地打擊目前愈演愈烈的抗議活動。

  美國弗洛伊德事件導致的抗議示威活動仍在繼續,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當地時間5月31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被帶到白宮掩體處躲避。

  據環球網報道,此前不久,據一位白宮官員和一名執法消息人士表示,當地時間5月29日晚,抗議者在白宮外聚集時,特朗普曾被短暫帶到白宮的地下掩體處,他當時在地下掩體待了不到一個小時時間,隨後又被帶回樓上。CNN6月1日最新報道稱,當地時間5月31日晚,特朗普再次被帶入掩體內。

  《悉尼先驅晨報》6月1日報道也提到,繼週五後,隨着(白宮)附近的暴力活動持續,特朗普再次於晚間進入掩體。但報道並未提到具體時間。

  據CNN介紹,特朗普再次得到掩護之際,抗議活動席捲美國。示威者的怒火已經燒到了白宮前。在經歷連續2個示威的不眠之夜後,華盛頓特區31日進入了首個宵禁夜。夜色漸深,示威者與警衛間逐漸緊張了起來。接着罕見的一幕發生了──白宮熄滅了它華盛頓特區夜晚的標誌性燈光,陷入一片黑暗中。但此時,白宮外圍多處地方卻燃起了烈火:示威者們縱火、焚燒國旗,甚至連「國家歷史地標」聖約翰教堂都被點燃。

  此外,CNN還提到,美國公眾目前正在等待特朗普以總統身份就弗洛伊德之死引發大規模抗議示威發表電視講話。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