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分析師:新一代iPhone的5G設計太複雜 量產或延遲

時間:2020-04-22 17:55: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新一代5G iPhone或會延遲量產 (美聯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投資報告中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支援5G,但由於疫情影響以及手機本身複雜程度,量產可能會有延遲。

  郭明錤表示,iPhone12系列將會有4種款式,而生產時間可能不同。他指出,傳聞中的6.7吋iPhone設計最為複雜,量產時間點可能延後到10月;而6.1吋和5.4吋iPhone則預計於9月投入量產。此預測暗示4款新iPhone12系列可能會同時發表,但是上市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對各產業帶來不同的衝擊,預計在今年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iPhone也不例外。撇除生量產延後的因素,新品內部設計複雜度增加,還有需加入5G天線等難題,都會令5GiPhone的發布時間比預期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