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NBA球星杜蘭特確診 籃網3隊友亦染疫

時間:2020-03-18 11:22: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杜蘭特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法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美國NBA宣布3月12日後餘下賽季停擺。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確診感染,而他效力的籃網隊亦有3名隊友確診。據統計NBA目前已有7名球員確診。

  杜蘭特在確診後表示,每個人都要小心,照顧自己並好好隔離,大家會渡過難關的。籃網隊另有3名球員確診,不過球會未有公布他們身份,僅表示其中1人出現症狀,所有球員和籃網隊隨隊人員都被要求隔離,仔細檢視健康狀況,並與隊醫保持密切聯繫。

  現年31歲的杜蘭特曾在2013至2014年賽季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曾10度入選明星賽、4度拿下得分王、2度隨金州勇士隊拿下總冠軍。他於去年7月從勇士轉戰籃網隊,並簽下4年1.64億美元的合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