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紐時》新證據 烏克蘭客機遭2枚導彈擊中

時間:2020-01-15 13:13: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影片顯示第二枚導彈亦擊中客機。(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伊朗軍方失誤擊落烏克蘭客機事件有新進展,《紐約時報》取得最新片段,顯示有兩枚導彈相隔約30秒,先後在距離客機大約8英里的伊朗軍事設施發射,擊中但未有即時擊落客機。

  《紐時》表示,客機當時位置距離發射導彈的伊朗軍事設施約12.8公里,兩枚導彈都未立即擊落飛機。影片顯示,飛機當時着火並返轉飛回機場,幾分鐘後爆炸及墜毀。

  這段新影像在靠近比卡捏(Bidkaneh)村莊的一棟建築屋頂上所拍攝,距離伊朗軍事基地約6.4公里。

  總統魯哈尼日前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要求司法當局成立一個由頂級法官及數十名專家組成的特別法庭,調查這宗慘劇,當局會採取一切措施,追究及懲處涉事人員。

  出事的烏克蘭客機,上星期三在德黑蘭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伊朗革命衛隊承認是他們以為客機是巡航導彈而發射防空導彈擊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