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54小時無間斷橫渡英倫海峽4次 美抗癌女泳將完成壯舉

時間:2019-09-18 10:35: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托馬斯完成了連續無間斷橫渡英倫海峽4次的世界壯舉(美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年前剛成功完成乳癌治療的美國女子托馬斯(Sarah Thomas),周二清晨完成一項壯舉,成為世界上第一位不間斷橫渡英倫海峽兩個來回(即四次橫渡)的泳者,耗時超過54個小時,遊了大約209公里,中途沒有停下來休息,只靠液體配方飲料補充能量。

  37歲來自科羅拉多州的托馬斯於當地時間周日上午,從英國多佛海岸下水,周二上午六點半左右完成橫渡上岸。她說:「我無法相信完成了這次橫渡,我現在渾身都麻木了。岸上很多人在歡迎我,我非常震驚。」

  資料顯示,此前曾有四人連續橫渡英倫海峽一個半來回,但從沒有人完成過兩個來回。英國專家說,托馬斯的壯舉「挑戰了人類耐力的極限」。

英倫海峽最窄的地方為30多公里,兩個來回就是120多公里,但因為海上風大浪急,她最後遊過的距離遠超海峽的實際寬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