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茂波:爭取今季解除口罩令 舉辦更多活動

時間:2023-02-24 10:16: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陳茂波表示,爭取今季前能解除口罩令。(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口罩令再延長14日至3月8日。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4日)出席一個英文電台節目時,有多名聽眾反映希望盡快解除口罩令,以吸引更多旅客來港。陳茂波回應指,政府相關部門已表明現階段會繼續維持口罩令,政府正不斷評估社區健康風險,爭取今季前能解除口罩令。

  陳茂波發表的新一屆特區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案提出,政府將啟動「開心香港」活動,聚焦美食體驗、愉快遊樂、文青創作等活動,讓市民有多元化的本地玩樂選擇,為社會增添開懷笑臉。陳茂波表示,希望與海洋公園、西九文化區等合作,舉辦更多活動,凝聚市民。

  「開心香港」活動由三部分組成,包括未來數月在地區舉辦美食市集,讓市民及旅客享受中外美食;旅發局將在夏季籌辦以維港為舞台的大型海陸嘉年華,全球不同地方的表演團體將呈獻舞蹈、音樂、街頭表演等精彩演出,亦會上演全新燈光匯演;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海洋公園、數碼港及科技園公司等機構也會響應,在今年內舉辦有主題特色的市集、嘉年華或其他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