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傳遞香港民心民意 助力香港再出發

時間:2022-03-05 13:59:09來源:大公文匯網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今日出席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會。

  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開幕會5日9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今日出席開幕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代表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代表團表示,代表團經過很多天的隔離檢測,排除一切的困難,終於來到人民大會堂,參加今年的兩會。「我們會把香港的民心、民意帶過來,助力香港再出發,也希望香港能夠雨過天晴,盡快成功打贏疫戰。」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亨利表示,幾經辛苦經過在深圳的隔離,很高興能夠出席人大的開幕會,相信在中央和國家的支持下,香港一定可以走出困境,能夠如今日北京的天氣一樣晴空萬裏。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李應生表示,「我們人大代表在北京祝福香港市民早日走出困境,香港加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