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盧文端︰煽動投白票就是在延續黑暴攬炒

時間:2021-11-29 09:45: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盧文端痛斥外國勢力及本地反中亂港勢力有組織干預、破壞選舉。(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今日(29日)在港媒撰文表示,杯葛選舉、煽動投白票等種種敵對行動,是外國勢力及香港本地反中亂港勢力有組織干預、破壞選舉的行動,是「黑暴」、攬炒香港的延續。

  盧文端指,隨着新選制的落實,外國勢力培養多年的反中亂港勢力在立法會將再無一席之地,他們利用香港牽制中國發展就沒有以往「順手」,因此無所不用其極地干預和破壞選舉。

  盧文端表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關乎國家安全和香港的長治久安,中央不能容許反中亂港勢力肆意妄為,必然強力反制。他提醒傳統泛民,針對新選舉制度的敵對行動,已經被定性為反中亂港的行為,須小心行事,知所行止,不可成為外部勢力的棋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