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環的哥謀殺案31歲疑兇落網 稱獨立犯案不認識死者

時間:2021-10-14 09:48: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涉西環的哥謀殺案疑兇凌晨落網。(警方直播截圖)

  西環一名通宵更的哥12日凌晨遭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後不治。警方今日(14日)凌晨通報,涉案的31歲疑兇在南丫島榕樹灣一間士多外被捕。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疑犯獨立犯案,事前不認識死者,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疑犯於凌晨由南丫島押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再帶往警署扣查。港島總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謝子坤指通報案情指,警方經蒐證及調查後,追蹤到疑兇當日下午坐船到南丫島,於昨日(13日)傍晚派員到南丫島調查,其間接獲一名市民電話指在榕樹灣碼頭附近一間士多發現疑兇。警方到晚上8時半到達士多拘捕31歲疑兇,當時他未有反抗,身上亦無武器。警方其後在附近草叢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膠袋,藏有一件黑色防刺背心及一把刀鋒9釐米摺刀,不排除同疑犯有關。

  謝子坤指,初步調查相信疑兇單獨犯案,不認識死者,正調查犯案動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亦指暫時看不到他有精神病醫療記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