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婉儀遺體運返大欖水警基地 蕭澤頤到場了解稍後見傳媒

時間:2021-09-27 13:42: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蕭澤頤將於中午12時45分在水警西分區總部會見傳媒。(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日前墮海失蹤的37歲女高級督察林婉儀,其遺體今(27日)早在大澳附近水域被發現,隨後送往大欖水警基地。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已到場了解,並將於中午12時45分在水警西分區總部會見傳媒。

  偵破多宗海上走私案的水警女高級督察林婉儀,前日(25日)與3同袍駕乘一艘截擊艇在香港西部沙洲水域追截走私「大飛」期間,遭「大飛」撞擊致翻船,4人墮海。事發後,其他水警迅速到場支援及救起其中三人,但同行的林婉儀卻不知所終。警方聯同海事處、消防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連日進行聯合蒐救行動,今早在大嶼山二澳尋獲林婉儀的遺體。水警總區重案組現正就案件進行調查。

  警隊發表聲明指,對林婉儀殉職深表哀痛,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警察福利服務課會盡一切努力為林婉儀的家人提供所需的協助。部門亦對另外三名受傷同事表示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