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回歸第一金好開心」 霍啟剛籲繼續支持港將

時間:2021-07-27 13:58:0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霍啟剛呼籲大家繼續支持香港健兒。(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劍擊男子花劍個人賽,港隊劍手張家朗過五關斬六將一直殺入決賽,並一鼓作氣在決賽擊敗意大利劍手加路素,為香港奪得奧運金牌。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恭喜張家朗及劍擊隊,他稱張家朗奪金,是回歸後港隊第一金,非常開心及激動。霍啟剛今(27日)早在社交網站貼出是日港隊賽程,發文透露「開心咗成晚」,亦不厭其煩提醒「大家記得繼續支持港隊,每一位運動員都需要你嘅支持!」

  昨晚在奧海城有數以百計市民觀看決賽直播,霍啟剛也參與其中,一起見證歷史一刻。張家朗奪金後,霍啟剛隨即在社交網站發文稱,「回歸第一金!真係真係好開心、好激動!全場大叫嗰刻真係不得了。家朗,恭喜你!」

  霍啟剛表示,張家朗很年輕,實力非常好,上一屆裏約奧運至今五年時間他改變不少,表現穩定了很多,決賽有很多近身的搏擊,完全不亂陣,很多分其實都是距離很近地贏到。

  他表示,相信不論是政府,或者香港社會都一定會更關注劍擊。其實香港劍擊代表取得今天的成績絕對不容易,過去十年無論在學校或社會,對劍擊的關注度和投資都多了,希望劍擊以後可以成為香港其中一項每次都能取得成績的運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