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批港大學生會撤回動議欠誠意拒收貨

時間:2021-07-09 15:41: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港大學生會召開記者,撤回動議。(FB圖片)

  銅鑼灣7月1日刺警案,暴徒行兇後自殺身亡,港大學生會評議會事後竟召開緊急會議,搞所謂「默哀」,還通過議案「感激」兇徒的暴行,惹各界震怒,港大學生會今日(9日)凌晨認衰召開記者會時指,評議會決定撤回動議,全體幹事會請辭。惟道歉被批毫無誠意,團體「香港政研會」表示,全體成員及支持者不收貨,認為社會必須追究到底,不能輕輕放過。

  政研會指出,從現場畫面看到,出席的學生身穿黃字黑衣,雙手模仿被捕上手扣,T恤背後更是寫上反動文字;如此「道歉」表現極不情願,誠意欠奉。另外,港大3個聯會包括文化聯會、學社聯會及體育聯會發表聲明,表示沒有參與議案的相關討論,並「一直維持政治中立」。政研會反問,面對恐怖主義、國家安全,還有什麼「中立」?認為這只是脫罪的藉口,亦說明了缺乏中國人身份認同,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中國人不可能在愛國和叛國之間有任何「中立」位置,所有「中立」都是漢奸共犯行為。

  政研會強調,將會繼續追究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名單上學生,要社會深切學習國家安全教育這一課。



政研會指出,從現場畫面看到,出席的學生身穿黃字黑衣,雙手模仿被捕上手扣。(FB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