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駱惠寧:事實勝於雄辯 國安法讓香港變得更加穩定

時間:2021-04-15 10:04: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駱惠寧強調,事實勝於雄辯,國安法讓香港市場和投資環境變得更加穩定。(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今日(15日)是我國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的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特區國安委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開幕典禮。香港中聯辦主任、香港特區國安委國家安全事務顧問駱惠寧在致辭時表示,去年6月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終結了在香港的國家安全不設防歷史。他強調,事實勝於雄辯。一年來,香港非但沒有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出現大規模資金流出,銀行體系的總結餘反而升至近四年來的高位。一些外國媒體也承認,國安法讓香港市場和投資環境變得更加穩定。

  駱惠寧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提出總體國家安全觀時深刻指出,安全和發展是一體之兩翼,驅動之雙輪,要始終把安全作為發展的首要前提。這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取得經濟高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兩大奇跡」的重要法寶,也在香港由亂及治的重大轉折中再次得到印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