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黑暴電影《理大圍城》上映計劃再泡湯

時間:2021-03-17 10:13: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前年11月,理工大學遭黑衣魔佔據,校園一片狼藉。(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黑暴製片機構「影意志」出品的電影《理大圍城》,美化前年修例風波中暴徒破壞理工大學校園及紅隧等惡行,近期竟獲安排於商業影院上映,令各界嘩然。在強大的社會輿論壓力下,多間影院叫停播放計劃。繼高先電影院日前緊急取消放映該片後,「影意志」煽暴心不死,租用香港藝術中心播放,原定昨日起一連三天放映。但昨日(16日)「影意志」突然向已購票觀眾發郵件指,香港藝術中心緊急取消租場,上映計劃泡湯。

  「影意志」早前向香港藝術中心租用場地,原定昨日起一連三天舉行《理大圍城》放映會,惟「影意志」昨日向已經購票的觀眾發電郵指,接獲香港藝術中心通知要求取消場地租用,電影需要取消放映,「影意志」將會盡快透過電郵與觀眾聯絡,處理有關退款或補場的事宜。

  香港藝術中心表示,取消放映有關電影的事宜是經過詳細考慮,並與場地租用者商討後的安排,形容作出有關決定非常困難,期望觀眾及各方諒解及包容。

  《理大圍城》昨日已經不是首次被取消放映,高先電影院原訂前日播放該片,惟有關場次最終同樣被取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