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志祥:完善選舉制度 保持香港長期穩定繁榮

時間:2021-03-05 13:33:26來源:大公網



  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表示,完善選舉制度,香港明天才會更好。(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今日(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開幕會。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說,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完善特別行政區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落實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王晨副委員長也指出,要建立有香港特色的民主選舉制度,不斷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對此表示積極支持。

  黃志祥認為,今次由中央政府啟動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可以在減少香港社會內耗的情況下,有效貫徹「愛國者治港」的原則。是真正為香港社會好,為香港民眾好,非常及時、並且有迫切的必要性。相信會得到廣大港人的擁護和支持。

  黃志祥強調,通過選舉制度的根本改革,可以確保香港的行政、立法、司法機構的人員和領導,都由真正的愛國者擔任,確保重要崗位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有反中亂港的人,從根本上解決了選舉制度的問題。各行各業可以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才能保持香港長期穩定繁榮,讓「一國兩制」行得更穩、走得更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