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百全今履新廣播處長 確保約章下編輯自主

時間:2021-03-01 10:57: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日前發表「港台管治及管理的檢討報告」,力數港台多項「缺失」,同時宣布由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出任廣播處處長。李百全今日(1日)履新,接替提早離任的梁家榮。

李百全表示,會確保港台在約章下的編輯自主,同時要履行編輯責任,以專業精神服務香港市民,做好公共廣播,為公眾提供高質素的節目及資訊。李指期望在工作崗位上,聯同港台的管理團隊及所有同事,領帶港台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以及港台的公共目的和公共使命。

政府早前曾就廣播處長的空缺進行公開招聘,但未能物色到合適人選。當局上月公布香港電台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批評港台編輯管理制度存在缺失,處理投訴機制欠缺透明度,部門亦缺乏整體人力資源策略,嚴重依賴兼職及合約員工;並同時宣布由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接任廣播處長,指他是資深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相信李百全將會致力確保香港電台全面履行《香港電台約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