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水埗明哥「愛心飯堂」遭爆竊 失2000元銀頭

時間:2021-02-24 09:32: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深水埗明哥經營的食肆「北河同行」今日凌晨遭賊人爆竊。(中新社資料圖片)

由深水埗「明哥」(陳灼明)經營,有「愛心飯堂」稱號的食肆「北河同行」今日(24日)凌晨遇竊,損失約2000元銀頭。

現場為深水埗大南街278號。清晨5時許,有員工發現飯店遭竊賊光顧,賊人疑從後巷攀爬天井至後門,並經由一扇未有上鎖的門進入店內搜掠,擸走一批現金。警員接報到場,明哥獲悉事件亦返回飯店了解,經初步點算,證實損失約2千港元用作找贖的銀頭。

警員正翻查現場及附近一帶天眼片段,了解案發經過及追查賊人下落,初步相信賊人為一名身高約1.7米男子,事發時穿黑色外套、淺色褲、戴白色口罩並攜有一個白色斜孭袋。案件列爆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68歲的明哥在深水埗向長者及露宿者派飯而聞名。他經營的食肆「北河同行」堅持售賣廉價飯菜,並長期義贈飯菜予基層人士,深受街坊和居民歡迎,因而有「窮人飯堂」、「良心飯堂」、「愛心飯堂」等稱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