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街站播「獨」歌煽暴 「賢學」三頭目犯聚遭票控

時間:2021-02-22 11:07: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被視為「獨人大台」的「賢學思政」繼周六在銅鑼灣鬧市擺檔後,周日下午4時許又到旺角豉油街行人隧道口擺街站,該組織頭目王逸戰不停在場叫囂、抹黑「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煽動市民「杯葛」。在警方按正常程序了解街站情況時,王逸戰忽然發難,出言挑釁警員,大叫「他朝有日將會揭竿起義」、「香港人將會報仇」等暴力言論。現場一帶亦突然冒出一批偽裝觀眾的攬炒派支持者,突然起哄大聲高叫「港獨」口號和播放「獨」歌,最終警方出動小隊控制場面,並以違反限聚令對「賢學」三名頭目發出告票。

據了解,「賢學」亦調動其下組織「中學生關注組聯盟」在本港多區擺街站反對通識科改革,炒作政治話題。知情者透露,「賢學」不但想一統中學「港獨」組織,亦欲將魔爪伸向大學校園,有消息指該組織發言人之一的朱慧盈正準備參與浸會大學新一屆學生會選舉,企圖將勢力延伸到大學校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