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之鋒再度入獄 柯創盛:不知悔改應重判

時間:2020-12-03 15:06: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柯創盛表示黃之鋒等人無法無天的態度絕對有重判理由。(點新聞資料圖片)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涉於去年6月21日參與包圍灣仔警察總部,早前承認「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案件昨日(2日)在西九龍法院判刑,黃之鋒被判入獄13.5個月、周庭入獄10個月、林朗彥入獄7個月,不准緩刑。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尊重法院裁決,黃之鋒此前已四嚐牢獄滋味,出獄后仍不知悔改,立刻又再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無法無天的態度絕對有重判理由。

柯創盛還說,希望各位年輕人能夠明白,黃之鋒等人是破壞社會的罪人,被判監事業前途受到影響,其行為絕不值得青年人仿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