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周浩鼎:維護國家安全天經地義

時間:2020-08-10 16:53:28來源:大公網

  身兼律師的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接受記者訪問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事件傳出已後留意到有美國政客即時出來為黎智英等辯解,批評外國政客干預香港事務。(點新聞記者攝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今早(10日)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的勾結外國勢力罪被捕。身兼律師的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接受記者訪問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事件傳出已後留意到有美國政客即時出來為黎智英等辯解,干預香港事務。

  周浩鼎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天經地義的事,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執法依法辦事,現時警方執法有理據,過去壹傳媒的多名成員勾結外國勢力已經是鐵證如山,而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亦是惡名昭彰,現在更有傳Mark Simon已經潛逃海外,雖然警方已經發出通緝令,周浩鼎強調,現時警方根據香港國安法拘捕有關人等,是有理有據,防止有人勾結外國勢力,以保護國家安全。

  另一方面,周浩鼎表示,留意到已經有美國政客厚顏地出來為黎智英等人辯解,抹黑指今次拘捕是打壓自由,甚至是為有關違法者提供保護傘,周浩鼎批評有關政客的言行極為可恥,香港的事務屬國家內政,不容外人說三道四。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