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子穎今報名參選立法會勞工界議席

時間:2020-07-22 14:04:08來源:大公網

  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總幹事梁子穎(右二)與工聯會理事長黃國今天遞交表格參與今屆立法會勞工界選舉,會長吳秋北亦有到場。(圖片來源:點新聞)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9月進行,工聯會繼星期一(20日)推出地區名單後,今日(22日)再有功能組別候選人今日報名。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總幹事梁子穎與工聯會理事長、黃國今天遞交表格參加今屆立法會勞工界選舉,會長吳秋北亦有到場支持。

  身兼工聯會葵青區社區主任的梁子穎表示,將會為打工仔維護權益,以新思維為年輕人開創新出路。他指出,今次出選勞工界,以「護權益 創出路」為口號,將秉承工聯會前輩的奮鬥精神,在立法會內為勞工權益、培育人才、維持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梁子穎表示,冀望未來日子為更多不同行業打工仔謀福利,期望在立法層面、政策層面開始捍衛勞工權益,將工聯會「參政為勞工」發揚光大。今日一同報名參選的工聯會黃國和梁子穎都表示,香港國安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是香港止暴制亂的最強力支援,是維護保護廣大打工仔利益的定心丸。二人又指出,如能成功進入立法會,將會促請特區政府推出更多惠民紓困、重振經濟政策措施,讓社會早日重回正軌,市民得享安居樂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