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黃國今報名參選立法會勞工界別

時間:2020-07-22 13:45:31來源:大公網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左二)以及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總幹事梁子穎今天遞交表格參與今屆立法會勞工界選舉。(圖片來源:點新聞)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9月進行,工聯會繼星期一(20日)派出地區名單後,今日(22日)再有功能組別候選人今日報名。工聯會理事長、黃國以及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總幹事梁子穎今天遞交表格參與今屆立法會勞工界選舉。

  身兼服務業總工會副主席的黃國表示,自己已經在工聯會工作了28年,做過多個崗位,一直堅持服務打工仔,因此會秉持工聯會「參政為勞工」的信念。今次參選,要為打工仔能夠安居樂業而奮鬥。

  黃國指出,香港社會制度存在不公義,除了政府勞工政策偏向資方,未能從打工仔角度出發,導致經濟發展,勞工未能分享經濟成果。民生政策如房屋問題,長期困擾小市民,樓價高、供應不足是深層次矛盾問題!

  黃國表示,冀望進入立法會後,可以推動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問題,從制度、從政策層面,為勞工、為基層、為全港市民建設一個更美好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