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安護港丨何俊賢:國安法實施還市民安寧環境

時間:2020-07-03 14:18:21來源:大公網

何俊賢表示,香港國安法是社會穩定的基石。(點新聞資料圖)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香港國安法」,並正式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實施。反對派詆毀國安法衝擊削弱自由。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今日(3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國安法的訂立可令這情況大大改善,還普通市民安寧的環境,可是國安法在香港仍然面對極大挑戰,一是攬炒派的垂死反撲,二是外部勢力國際輿論。香港市民應認清事實。

  何俊賢表示,基本法早已要求香港本地立法國安23條,然不停被外國干預本地攬炒派阻撓抹黑,令社會動盪不安,更演變成他們撈取選票的政治資本,未參選先反23條,反23條等於自由民主的錯誤訊息,更有食髓知味,演化成「港獨」、分裂國家意識以爭取選票。在國際上,外部勢力更是歡迎對手內亂,故市民也感受到外部勢力與本土「港獨」及攬炒派議員合流。

  何俊賢指出,即使今天國安立法,攬炒派仍將恐懼持續在各平台散播,包括立法會,以影響議員於議會的言論自由為藉口,滲入各民生議題,然其分別在於無國安法時,攬炒派「港獨」派在違反基本法、煽動暴民破壞香港時,政客根本毫無成本,亦有攬炒派成員當選後更以制度力量拖慢政府施政,帶來更大的破壞。國安法的訂立可令這情況大大改善,還普通市民安寧的環境。

  何俊賢批評,攬炒派以言論自由為口號反國安法,問題是無國安法時,普通市民根本不敢發表與他們不同的政見,因隨時被攬炒派擁抱支持的暴徒行私刑、店舖被破壞、投票受恐嚇、個人被起底。部分市民更恐懼進入被騎劫專業的已表態為黑暴的公共服務團體。所以國安法是為了保障香港的言論自由,讓各方不同意見都得到尊重包容。

  何俊賢表示,國安法在香港仍然面對極大挑戰,一是攬炒派的垂死反撲,二是外部勢力國際輿論。香港市民應認清事實,站對位置為香港作出貢獻,不可與黑暴勢力合流或低頭,否則最終須由個人承擔。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