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刺傷警員疑犯為港大畢業工程師 退休父否認「篤灰」

時間:2020-07-02 17:34:05來源:大公網

  示威者昨日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遊行,有警員在進行拘捕疑犯時遭暴徒以利器刺傷,一名24歲姓黃男子當晚準備潛逃往英國時於航班上被捕。有傳媒今日(2日)報道,被捕男子2年前畢業於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現於私人機構任職工程師。其父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昨日他不知兒子到港島示威,更不知他以利器襲擊警員。對於網上有傳言指疑犯潛逃是被親友舉報,他否認父母「篤灰」講法。

  黃父憶述,其子昨午未有道明去向就出門,他在黃昏時分曾問兒子會否回家食飯,兒子只答「不回家」。而昨晚接到一名不明男子來電指其子被捕,須向他索取其身份證號碼以尋求律師協助,但他不知對方身份及事件真偽拒絕提供,至今晨接到女兒來電方知其子被捕,形容自己「完全唔知咩事」。目前已退休的黃父與妻兒同住慈雲山公屋多年,他表示,其子大學畢業後亦熱衷參與大學相關的活動,而女友亦是大學同學。他又指,曾訓示其子平日「唔好參加咁多嘢,咁大個人唔聽都無辦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