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推維護國家安全網頁

時間:2020-06-04 16:46:37來源:大公網

特區政府推出維護國家安全的網頁(網頁截圖)

  全國人大會議上月28日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的決定。為及時發布權威信息,加強全體港人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正面理解和認識,特區政府近日推出維護國家安全網頁,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發放有關港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正確資訊。

  網頁通過整合政府新聞網相關內容、政府社交媒體「添馬台」、特首及司局長的網誌等,加強對港人的國家安全教育。網頁重申,訂立「港區國安法」不會影響港人依法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特區政府會全力配合全國人大常委會及早完成相關立法工作,在此過程中會積極反映香港特區的情況和意見。

  此前,超過292萬香港市民透過街站簽名或網絡聯署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充分反映港區國安立法是人心所向,勢在必行。

  維護國家安全網頁網址:https://www.isd.gov.hk/nationalsecurity/chi/index.html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