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祿泉樓近距離六間學校 有校長查詢需否延遲復課

時間:2020-06-02 15:04:08來源:大公網

  沙田瀝源邨附近分布6間中小學校,有小學校長正向教育局查詢是否需要延遲復課(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沙田瀝源邨出現群組感染,祿泉樓確診者增至六人。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視察瀝源邨後估計,有超級傳播者在大廈傳播病毒,初步調查認為最大機會是透過公用設施傳播。今日(2日)早上至少兩人被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送入檢疫中心。而距離祿泉樓約十分鐘步程內,共有六間中小學。其中沙田培英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沙田蘇浙公學,皆是區內深受歡迎的「英文中學」,分別距離祿泉樓約五至八分鐘步行距離。而小學則有聖公會主風小學、天主教聖華學校及沙田崇真學校。

  當中距離祿泉樓僅一至兩分鐘步程的沙田崇真學校,校長洪細君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關心疫情,故正忙着致電同學,關心他們的情況,同時與教育局保持聯絡,商討需否加強防疫措施或考慮延後復課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