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泰達潔淨助力大公文匯傳媒採訪報道全國兩會

時間:2020-05-26 20:29:40來源:大公網

圖:大公文匯記者在政協新聞發布會上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朱燁 張聰)當前,境外疫情擴散蔓延勢頭尚未得到有效遏制,中國面臨的防境外輸入、防境內反彈任務很重。日前,泰達潔淨向大公報、香港文匯報上會記者捐贈「泰達芯」口罩給予安全保護。 

  泰達潔淨負責人表示,在特殊時期召開的全國兩會,承載着特殊的期待,吸引着特殊的關注。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自疫情以來全力報道抗疫事跡,在兩地文化交流、成果共享、資源整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是兩地和諧溝通的媒體紐帶。 

  「泰達潔淨一直致力關注記者們的健康安全,希望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維護公共衛生與健康貢獻綿薄之力。」泰達潔淨負責人說,新冠肺炎疫情讓泰達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相遇,未來雙方將深入拓展各領域合作,助力讓更多香港同胞發現泰達、認識泰達。 

據悉,從1月21日至今,「抗疫英雄」泰達潔淨一直未停歇,保持24小時加足馬力生產口罩濾材及口罩,馳援全球。截止目前,泰達潔淨累計生產口罩濾材1162.92噸,可供生產平面口罩9.14億只、N95口罩8992萬隻,若將這些濾材製成平面口罩可繞赤道足足4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