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中律協發聲明嚴厲譴責極端暴力及違法行為

時間:2020-05-25 08:50:52來源:大公網

  香港中律協24日發聲明嚴厲譴責極端暴力及違法行為。聲明指出,暴徒24日在灣仔及銅鑼灣一帶罔顧法紀,刻意四處破壞店舖 、損毀公共設施、破壞他人財物及作出嚴重傷害他人身體包括本會一名律師會員等暴力違法行為, 令人髮指。

  聲明指出,任何言論及表達訴求的自由不是沒有限制, 前題是必須遵守法律。本會譴責所有危害國家安全、公共安全、人身財物安全及衝擊 「一國兩制」 的行為。極端暴力行為只會嚴重衝擊及損害香港法治及安全。

  聲明全文如下:

香港中律協聲明

嚴厲譴責極端暴力及違法行為

  香港中律協嚴厲譴責今日在灣仔及銅鑼灣一帶有暴徒罔顧法紀,刻意四處破壞店舖 、損毀公共設施、破壞他人財物及作出嚴重傷害他人身體包括本會一名律師會員等暴力違法行為, 令人髮指。任何言論及表達訴求的自由不是沒有限制, 前題是必須遵守法律。本會譴責所有危害國家安全、公共安全、人身財物安全及衝擊 「一國兩制」 的行為。極端暴力行為只會嚴重衝擊及損害香港法治及安全。

  本會敦促警方盡快把兇徒繩之於法。

香港中律協

2020年5月24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