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亨利被揭密會「長毛」周永康 環時指立國安法刻不容緩

時間:2020-05-24 12:09: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李亨利密會梁國雄(左圖)。李亨利亦曾密會周永康(右圖)。(環球網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環球網報道,上月因「插手香港事務」「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在廣州被起訴的美國駐華企業高管李亨利,曾經密會「長毛」梁國雄及香港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並配發兩張他們會面時的照片。

  報道指,兩張相片證實了「李亨利與『港獨』勢力的關係有多深了。同時,這也進一步印證了此前相關知情人數所透露的情況,即李亨利一直在通過其美國企業駐華代表的身份在內地瘋狂撈金,然後再把這些錢拿去資助這些亂港分子。」

  環球網報道還指出,由於國家安全立法在香港的缺失,這種早已明顯構成分裂我國主權領土,危害我國國家安全的行為,卻無法在香港被法辦。雖然這李亨利如今已經落網,但這其實是因為他的『金礦』在內地,令他最終難逃內地的法網,可是對其他那些資金來源於境外的『港獨』『金主』,當局目前仍然缺乏有效打擊他們的法律支持。

  李亨利去年11月被內地當局拘捕,今年4月底,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偵查終結李亨利「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案」,依法移送廣州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